关注者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双胞胎一起病了

昨天下午本来还好好的
但是一觉醒来 和ShuJin一样
全身懒麻麻  很不希望再次走动
在睡着的时候 shujin说他病了 明天没有去学校
在房间里睡觉的我 没力气去回应他
也知道自己好像也病了
三番四次被叫醒 唉~没办法
就爬起来了 走到后面的躺椅那 再次的躺下来
全身发冷 但四肢是烧的
懒惰走动 在那边躺个几十分钟
走去前面 眼前一直昏暗昏暗的
拿了jacket 把上半身包起来
喝了药粉 老妈就叫我拿药粉上楼给shujin喝
就拿上去咯
叫了shujin很久 她说他没力气爬起来
我硬是把她叫起来  终于被我叫动了
可是喝了药粉 她就马上冲下楼呕吐了
很羡慕 她呕得出 我呕不出
感觉一直有东西卡在喉咙  一直作呕 但呕不出
拿了药粉下楼 又在上楼了
直接倒下去睡觉了 那时8点多吧
把身体缩成一团 盖上厚厚的被单
嗯~比较舒服多了 不会感觉到冷了
就这样一直睡一直睡 我发梦
我全身很烧很烧 睡梦中 我也能感觉到我全身发烫
梦中 我身体 我四肢很烧 头发湿了  连叹出来的气都是烧的
我感觉到 这个似乎不是梦 因为我真的全身发烫 头发也湿了 手掌也烧烧的
在梦里 太热了 我就去冲凉
这时 在现实世界里 我也感觉到 我的身体凉快多了
惊醒~被单还是盖得好好的 冷气不可能会倾入 不懂在梦中为什么会有凉凉的感觉
但是摸摸自己的手 真的好烧 摸摸额头 没有温度
摸摸头发 真的湿了 总体来说 我很热
口很干 下楼喝杯水  喝完 作呕的感觉又来了
我没理会这么多 直接上楼 脱掉jacket 直接睡了
睡了很久  中间 也有很多次醒来
就这样 睡到早上11点才醒来
头还是重重的 没胃口吃东西
算一算我睡了好久
从昨天下午 4点半 睡到7点半
然后8点多又去睡 今早11点半
好厉害睡~
玩着电脑 移动着滑鼠
滑鼠也一直移动不好 只好来写blog了~
好长的一篇~~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