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义跑

为了筹款建校
学校举行可义跑
实际上 都是跑跑走走的
我就是用走多过跑
跑一下子肚子右边就发疼了...
shujin 和chiewling 抛下了我
让我一人在那边走得很辛苦
打电话给shujin好多次都没有接
想叫他们等我...别跑了><
早知道不喝那么多水...
才跑不到一分钟就发疼
加快脚步 追上shujin
但shujin的背影已经消失在我眼前了...
走了好长一段路
肚子终于不疼了...
遇到认识的人在duty...
就问有没有看到shujin他们...
她说刚过不久罢了...
加快脚步 用跑的
终于看到Thresa熟悉的背影了...
就跑上去找她 可是看不到shujin
哇~他们到底跑多快呀=.=!!!
过后 也就看到chiewling 和shujin的背影了
加快脚步 丢下Thresa 追上他们...
呼~终于追上了....
接下来的一段路都是用走的...终于回到学校
好累...
好热...
跑到男生的位子那遮阳...
可是太阳越升越高 脸颊都被晒到了
带了小雨伞 但打伞后面的人会骂...T_T
就遮阳被太阳晒晒几下...早晨的阳光对身体有益...
9点半结束了...
在学校外面等了好久巴士才来...
幸运的是 巴士没半个人 (司机例外)
呵呵~还以为需要站巴士了...
呃~skip ~skip ~skip
shujin要用电脑了...不多说 掰~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