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更新

那篇不超过15句话的《哀悼》顶了我blog里的文章5天了
目前 我生活中每一种东西都需要更新
我还想更新更多 想换更多
现在就来更新我的blog
我不是想换blog的背景,布局什么的
我是来更新文章的 不会让《哀悼》顶一星期的
家里也是在更新  后面的空间变得好小
建了两个房间
这一个星期都在老哥的房间睡觉
因为楼上的房间冷气已经拆出来了
没有冷气我睡不着
新房间用2~3天建完了
但是还要油漆什么的
我还在哥哥的房间睡觉
单人床挤我和shujin  很挤。。。
新房间我想粉红色漆 但老爸要白色T_T
我不想要有窗口的 但老爸偏偏把冷气装在有窗口的那
老爸老妈怕冷 不喜欢有冷气的
我们喜欢冷 一定要有冷气的
有冷气 但是也有窗 我不喜欢
白色的漆 单调 我更加不喜欢
但是老爸要的 我们不可以不依
新房间的布局我们都在规划中
订了新橱  但不懂新的是我们的还是老爸老妈的
不过 我们终于有自己的橱了
想要买架家庭式电脑放在房间
但是钱!老爸老妈绝对不可能会依我们的
对他们来说 我们少了电脑 是对我们好
手提电脑一直被老姐说着要带走
少了电脑不懂会变得怎样
也许他们不懂 我们有电脑 我们才会这么乖
没有出去乱乱兜 没有结交坏朋友
这就是所谓的宅
总之 我想把我生活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更新
就是少了钱T_T
慢慢更新吧~好过没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