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想不到要用什么题目...所以就写了这一句~XD

I like You like?
今天很喜欢讲这句
=.=!!!<<<我爱上了它  XD
↑↑↑它一定很幸福 XD


我的校鞋终于擦鞋粉了~
siao 的~擦鞋粉也好说=.=!!!
但毕竟 我 从2月起 就没有擦了~
鞋子黑黑的~尤其是被人踩了后~拍不掉~
这次我不用担心啦~擦了 比较 不容易黑~



今天本来拿书上楼上 想看看+想骗老妈我在拼书
结果上了楼上看都没看~
唉~死了咯~这次的考试准备拿“香肠+鸭蛋+咸蛋”吧~(100%)
打死我都不可能会有 香肠+鸭蛋+咸蛋(鸭蛋 ? 咸蛋?其实都一样啦hor?)
有点紧张咧~但就是懒惰~悲哀呀~



有点“目涩”了~(累)  毕竟今天下午睡得不好~
我家的臭boyboy好不好偏偏在我睡觉时 来整我=.=!!!
但我没有理他~继续睡~
不懂是谁 好不好跟我关掉冷气~害我热得可怜
其实是为我好啦~因为平时开冷气时都喊冷



学校的考试重要吗?
重要的是PMR吧~(说服自己不想读书的理由)
可悲=.=!!!
PMR PMR PMR 加油吧~gambateh~
朋友们~也要加油哦~
嗯嗯~就是看着我文章的你~你也要加油哦~



鄙视...
鄙视...
鄙视...
鄙视什么=.=!!!
鄙视校长啦!
娘的!进我们班敲诈
垃圾~一个小纸张也被你看到~
RM3!每天进来敲诈!一星期RM15
一个月RM60
那些钱拿去哪里?
最好不要自己吞掉~
什么烂学校~在你的管理下 糟透了!
吃钱!吸血鬼!
全部钱钱钱!好像在交学费这样!
鄙视你!
前世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烧错香!
尽然遇到一个心里不正常的校长!
鄙视!鄙视!鄙视!
吉辇中学~唉~我美好的青春就要在这里度过...
可悲啊~



erm~晚安了吧~88
Good Night~加油哦~
么么~

3 脚丫:

Johnnykhor 说...

没办法啦~
我们的校长眼睛都是$_$的。。。

SS 说...

就是咯~

Johnnykhor 说...

所以不要在她的面前拿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