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结束了~星期五~

天暗暗的~心想 昨晚我不是已经把闹钟给“取消”了吗?
怎么我刚刚听到有音乐呀?细细的~好像梦的声音
眼睛一睁 音乐停了~
幻听?发梦?
想了3秒~继续睡~
又来了~我很清楚的告诉自己 我不是在发梦
这个声音很细~细的有时听得到 有时听不到
想了想~这个铃声
不是我的闹钟铃声 也不是我的信息铃声 更不是我的手机铃声
还有这个铃声从哪里发出来的
拖着疲乏的身子坐起来~
寻找着“梦的声音”~
拿起我的手机 看~不是
拿起另外一粒手机~(坏掉的那粒~只拿来看小说  不能说电话)
更不是...还有哪里手机没被我拿到~
我老姐的~因为很暗~(睡觉没有开灯的习惯)
所以乱乱摸索地上~
嘿嘿~有震动~就是这个啦~
拿起来  打开来看  闹钟~
我说呀~老姐啊~
你今天没去教书 调什么闹钟呀?
我美好的星期五 被你给毁了
把手机丢去我老姐的床
他醒了~下床 我死命的闭着眼睛
睡不着了~爬起来  online
然后急尿 下去厕所
整个人就精神了~
online online poker poker blog blog
除了这些我不懂要做什么了
后来才想起~
去看守护甜心吧~
不知不觉就看到10点多了~
下楼 刷牙 洗脸 吃面
然后做家务
然后再然后...erm~不懂做什么了
躺在沙发  睡着了
醒来时 2点40分~
还好  不是很迟
去冲凉 后来看到金吃豆花
妈妈咪~哪里来的都花
一看就知道是我姐做了的~
因为荔枝特别多~
就去打开冰箱...咕~~(╯﹏╰)b没有
深情的望着阿金 金说 在冰箱下面 下面
嘿嘿~知道了~又在一次打开冰箱
“双 boyboy来了~快点关掉”
啊~我还没拿 叫我关
因为呀~boyboy这个贪吃+霸道
一旦被他发现有好料~
他会不顾死活的往里面偷拿
所以 暂时不吃了~
好想吃=.=!!!
嗯~逮到boyboy离开的机会了
去冰箱翻翻翻  拿了最大盒的出来~
丫咪~好吃~
吃完了  再去冰箱拿了小盒的出来
丫咪~还是很好吃
之后 就去看戏啦~
然后金说他要电脑~
就给他了
我去做SJ folio
其实也不是很多嘛~但没做到几张=.=!!!
后来后来  吃晚餐咯~
感觉很久没吃到家里的饭了
嗯~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吃晚餐
呵呵~不是在减肥~是因为我不饿~
下午吃的多 晚上就不饿了~

Skip~~~
又是一个无言的结局...哈哈


今天
给自己的一句话:“该死的 那么早醒 等到星期一一定后悔自己没有睡多一下”
再多一下~美好的星期五就要结束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