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今天真的是4896

今天跟平时一样 早早又起来咯(除了礼拜日)
梳洗完毕 睡觉>.< 等shujin冲凉好 我们准备了很久 到6.15分才准备好 过后就去等巴士了... 等巴士时 我们去了我们常光顾的饭店 去那边吃 今天我吃的分量好少>.<
吃后不久 巴士来了 就上巴士咯~



去到学校很早
去食堂坐坐
坐了好久=.=!
过后集会啦~~
在操场站到很久 不懂为了什么事
我的脚48酸
操场又湿湿的
不能坐下




后来经过佩佩姐带领
我们去了KH室
遇到了一个48厉害吃蛇的老师
什么都没做
我们也就都没做
在那边坐下 吹风 爽^^
但是风不大=.=!!!!




不久后 觉得48 sien
就和 ling shujin 一起出去
看到每个人都拿着一包一包青色的水
不懂什么来的 就去拿来喝看
喝了 和熟悉的味道 但又不懂是什么味道
没错的话
应该是奇异果(泡的)
不是用真材实料做出来的...
这个味道很熟悉
因为我第一次去 strawberry cafe 喝的水味道很相识
拿了水 找个位子坐下来 讲讲话
然后 佩佩姐从kh室走出来啦~
全都背着书包 走出去了
我们就想进去拿书包咯
后来看到宣和紫娣
他们帮我们拿了 就省力气了咯~
再去食堂坐坐
说真的 食堂很焖~~热死了
之后 当然是回班吹风扇 凉^^
Skip~~~~
大扫除结束咯~



我和宣要去城市中心
我才发现 我电话坏了=.=!!!
其实是几天前就坏了
难怪一直有人打电话来 一直halo halo啦~~
我还以为是他的问题=.=!!!
结果是我的
不过几天前 还好好的 还可以touch
现在变不能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Skip...
我和宣走路去城市中心
和丽菁 佩珊一起走...
走啊走的 走到一半
laksa~~~就去吃 丽菁他们就自己走自己了的
吃完laksa 继续走...
走到半死 终于到了 途中 我们很像疯子~~
我电话坏了 要联络朋友很难...
柔(我朋友)sms叫我去old town
就叫的士去咯~原来近近罢了 走路去更加好
去到了old town ...
柔说 我们要去strawberry了=.=!!!
早不讲 ...专门赶到old town 不到10分钟 要赶回去=.=!!!!!!
我就想 去old town 坐坐喝咖啡 因为我累了
M的!!服务员理都不要理我们 连个menu都没送上!
我们就直接走了...去strawberry cafe
我们又变回了疯子 在路上游荡@@!
我那时已经累到 要死了
终于到strawberry cafe了~但满人了...
Zzz我全身无力
朋友就说过后才来这 去走走先
我坚持要进
宣也坚持要进~
我们就进咯~
盈也跟着进~
柔他们去走走...
进去点餐咯~~
SKIP....
吃饱了~~
就搭的士回家了...
因为我赶着回家
要补习+睡觉@@!
结果回到家...shujin说 老师在KL 补习取消
我有点暗爽 但也有点担心 要考试了 还什么都不会
本来以为可以睡了的...
但一online就到5点半~
迟了 别睡了 强忍着强强的睡意...
直到8点多
我就想睡一下 9点玩电脑
就睡咯~9点爬起来...



本来我怕很累的...
金就在找他手机
拿起我的手机 打 打不通
情况不妙 去翻已经被洗衣机 搅搅搅的裤子
果然 在里面
我的睡意也被他驱走了...
不懂要笑还是要什么...
第二次了~~omg=.=!!!
我忽然觉得我比较厉害保护东西 呵呵
双胞胎的电话竟然一起坏
很巧hor~~
以前生病时 就一个生病 病好了 另一个生病
现在就一个手机坏了 过后另一个手机又坏了
我想换电话...
但我妈妈不给
从来没用过我爸妈的钱去买电话
我妈叫我自己存钱买 存到几时呀??
惨死了 我钱都不够用 还叫我存
哎哟~~尽量存咯~
加油~~存钱存钱~
朋友们 以后别约我出去了哟~~@@
呵呵~
今天真的真的是很4896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