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又换啦~~
换什么?
blog的歌~
添加了新的歌 久的只保留一首
就是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Georg Benson
新的就是
不够成熟-BY2
幸运草-丁当
匿名的好友-杨丞琳
雨爱-杨丞琳


Zidane说 我的blog好像少自拍照
其实我有拍
每次写blog时都要上传的
但是时间不够
一台电脑4个人用 4896~
我姐 我哥(这两个比较少用)
我和shujin(每天都用)
每次写blog写到一半就时间到了...
所以没时间上传
现在上传几张在这边先...
前几天跟shujin在楼上搞怪拍的...
用美图拍拍~ 不错哟~
大头贴拍来的
 
                                                      就只有这些>.
                                                                    全都不好看的
夜了~
教师节的事情 不想讲=.=!!!
没力写...
SKIP....晚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