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贴贴贴~点点点

 贴贴贴~
 
→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 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 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 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洪淑双
●我的生日:13/06/95
●谁传给你:杜屁
●生日想 要得到什么礼物:只要不是恐怖的就好了
●近期开 心的是:erm  每天都很开心~
●近期压力大的是:没有
●有没有喜欢的人:什么是喜欢?我自己都搞不懂
●最想跟 谁过圣诞节:朋友吧~
●有几个 兄弟姐妹 :参我5个咯~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不懂~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不懂~
●喜欢什么颜色:天空蓝

● 爱不爱我 :你说呢 XD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男啦...难不成女么?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幸福快乐~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谁很欠打 :erm~人人都欠打  只是不该打
●现在很迷什么 : 漂亮的衣服,预言,还有古人
●睡相很差 :废话么?难不成在我床那边装上摄影机 来拍我睡觉?睡了哪里看得到我睡相?
●现在的 时间 :12.04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不会。。
●体重多少 :女人的秘密~(太肥了啦)
●今天天 气 :热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什么都买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是大学生...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粉红色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浅粉红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没试过...所以我不懂
●最近在看什么戏 :没看西~看小说就有
●最爱吃什么 :好吃的咯
●最近都在干嘛 :努力0n9,,,努力存钱  努力K小说
●最爱什么 :男生=.=!!
●你想做什么:睡觉
●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秋天吧~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朋友给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就喜欢吧
●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为什么你会看到这篇文章:(此题我自加~)

→我要传的人:
 SHUJIN
CHIEW LING
THRESA.
潦倒王 子
XIAOZHEN
Zidane
4895+1
Johnny Khor
茜茜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