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无题~

一直以来 上网 就是facebook
开心宝贝 楼一幢 地产大亨
然后就是blog
但是最近迷上了facebook上的poker(德州扑克)
所以懒惰来blog这里写写~
poker玩的不是真钱 所以敢大胆的下
有时也是会很小胆的玩
从不会玩到会玩
从没钱变有钱
从没钱到有钱
一直在玩...
有朋友说我 你最近真的迷上了poker
我也知道
不止我迷 我妹也迷 我哥看我们两个迷 他自己也迷
以前的我哥 不是墨香 就是 DOTA
最近学会玩facebook了?
还有...我在日本的哥哥 也有玩哦~
洪家出现4个“败家子”哈哈~
其实不算“败” 毕竟没有玩真钱^^



今天来了个好久不见的小孩子
以前我妈咪顾的小孩...
长大了...
一年级咯~又学钢琴...
很有气质...


很久不见的anti(小孩子的妈咪)
唉...说我变胖了...@@!
那是当然的 从小学到现在我胖了超多的
减肥?曾经想过...
但是后来想想 何必这么作孽自己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需然口口声声每次说要减肥>.< 但是只是说说罢了~ 要我运动减肥?我很少运动 要我节食?更加不可能~ 忍受不住美食的诱惑>.<
顺其自然啦~~~
每次休息我都没吃东西~
为什么?因为我早上6点多吃了 XD
起初 我朋友都说我在减肥...
否认~因为肚子不会饿
加上 学校的东西 能吃吗?
能吃是能吃 但是难吃@@!



现在11.24
明天还要去课外活动
form 1 去过一次
直到现在...
第二次去 呵呵~
两年没去课外活动了~
运动 学会 制服
我都“跳槽”
我不管电脑的什么课外活动资料
我只想跳槽
跳去跟我妹一样...
课外活动 我一定会很累
死惨惨...
平时拜六猪到11点才醒
现在要5点醒...T_T
能够猪的时间也只有礼拜日~
课外活动最怕就是晒黑
希望 希望 我不要再变黑了
我已经够黑了~
希望太阳明天躲起来
不要出来见人 XD
2010年5月7日23:29:38
晚安了 大家~
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