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蛋白=.=?

今天...
算是昨天了吧~现在凌晨00.03了...
erm 先说前天...
在前天星期日(母亲节)
我和老爸老妈 shujin 和我大姐去十八丁 外婆家...
路途中...我们睡觉 XD
别人有说有笑 我们就睡觉@@!
到外婆家就是很闷的 一整天就是无所事事
没事做就找事做
突然想想我的刘海蛮长了的...
就想去剪剪 顺便见识见识那边理发师的剪发技术如何...
就去剪咯~踏脚车去(好久没踏脚车了>.<) 去到那边 等了半小时... 过后到我了 剪刘海 ... 剪完了... 理发师用手捉住我的头 左右摆动说“你的脸好圆” T_T 被hurt到了 刘海剪得不平但也好 太平 会更加蛋白...>.< 昨天早上 吃东西准备去上课了/... 宣出来 第一眼看到我 “yeerr 蛋白咯=.=!” 后来去学校 也有人讲蛋白=.=! 哎哟~需然有点介意 但是有时还会想想 说 不需要去介意的 我最近走蛋白路线>.<
XD


今天就只有这些要说~
00.14咯~晚安大家
惨了咯~今天睡午觉睡到酱久 不能睡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