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一失足成千古恨~

本人再吃先声明哦~
今天blog的标题只是针对我文章的一小部分
不代表全部都是有关系到我的标题哟~
嘿嘿~因为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




今天 考PM 当然是乱做~
然后睡觉~但是睡不着...
趴着 醒来 趴着 醒来  望了宣很多次~
omg~酱好睡咩?睡到现在没看到他醒过
她带了小枕头去学校睡觉=.=!!晕死



休息过后的55分钟没有考~
科学老师给我们做复习~在黑板上写的画西
但...平时这么“听课”的我 一题都答不上来~
该死的~要拼了啦~可是懒惰啊~



接下来就是考PS了~
没有做什么准备~
带了水彩 水彩笔 布和杯去涂鸦=.=!!!
要画什么~我也不懂~
要怎样画  我也不知道~
老师解释考题的时候 我听不懂  也没有发问
就怎样 迷迷糊糊的去考~去画~
前前后后浪费了40分钟才开始动笔~
思考...思考...
最后决定画迷失在山洞里~
我~画的不好~涂得更加死~
起初 在石头上 涂上慢搭配的颜色
不错下咯~
但时间只剩20分钟~我的人 我的背景 都还没涂~
omg~心急~人 乱乱涂了~背景 想不到要用什么颜色来搭配这些石头
怎么办好~就决定了~
死就死~黑色下去~
T_T一失足成千古恨...后悔啊~
根本就是难看~没办法了~再下咯~
颜色~不均匀 不协调~加上有一小部分没有涂~因为很难涂
整体来说!难看!!!
哭死了~我的分数有10分就算不错了...
在“卡卡夫人星座馆”
双子座的运程今天排最后~
倒霉 T_T



放学了~回家~在巴士 我担心着我的图~
也担心着老师  不懂他会不会看到晕去~
所以在巴士我不能睡~闭着眼睛罢了~
今天文文驾巴士去古楼
嘿嘿~幸福乜~
因为经过我家~
就停我家咯~给我们下车了~
平时停在路口~走回家的时候就真的很热哦~
今天走不到几步就到了~呵呵~
有些人知道~我驾摩托去等巴士的...
但是我先声明~我驾去 没有驾回
平时都是走路回家的~
摩托给我哥哥驾回来~
因为我摩托停在他工作的地方
也是我等巴士的地方~




回到家~冲凉
肚子饿~叫我姐出去买
我们一起去咯~等了好久...
终于等到了~回家
吃~吃饱了~很想睡~但是刚吃饱 不可以睡
忍忍忍...忍了大概30分钟~睡觉=.=!!!
睡到6点 醒来~
上网了咯~
唉~facebook blog 还有什么好玩的?
每天就这两样  sien~


明天没有读书~幸福~睡迟迟~
但是没零用钱拿=.=!!!
我要存钱~买电话~
再多一个星期 就是放假  更加死咯~
没得拿~haiz~在这样存下去   我肯定不舍得买电话了~
每天又大吃大喝的~把钱花光的~
真希望省省点~
如果~poker的钱 是真钱的话~
该有多好~哈哈~(发白日梦啦~)
电话~电话~电话~等着我吧~



接下来的一周都是考试周~
郁闷~唉~闷闷的一周~
而且还在假期前~
要玩都不能玩...
难捱啊~
还是同样一句话~
加油吧~


今天~
对着自己说的一句话
:一失足成千古恨~节哀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