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今天 还是一样...
haiz~只是摩托后面少了阿金
哈哈~因为他没有去读
我就5.30才醒~准备到来 还很早
就早点去等巴士咯~
驾摩托去的时候 巴士刚好来~
就上巴士咯 然后去吃~
吃饱 讲话 去学校...
然后上课...放学...回家



回到家
就是上网  然后看戏~
看《守护甜心》卡通来的~蛮不错下
但很多集 不懂我有这个耐心去看完吗~
haiz  越来越宅了~
渐渐地没看卡通...但现在又从新看起了~
宅不宅?
看完戏~就睡觉
睡到7点多~醒来  一篇漆黑~
怎么了~1秒 2秒 3秒~停电了?
阿金跟我开玩笑说 “双 世界末日了”
心想“世界末日了你们还在这边嬉皮笑脸哦~?”
不过蛮恐怖的~睁开眼睛的第一眼 看到的是黑黑一篇
幸好没有鬼脸出现   不然我就被吓死了~哈哈
对这个停电的感言:蚊子真多=.=!!!



明天考试~没有看到书~
等死吧~
加油呗~
双子座的幸运之神~保佑我吧~
愿明天 一切顺利~别睡不醒呀~
呵呵~

1 脚丫:

Johnnykhor 说...

加油~加油喔~
愿你考取好成绩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