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无题...

自拍照~
可以不要看~
刚刚拍的~黑色衣的除外~那是之前拍的
自恋乜~



我老爸煮Laksa~nice~好料哦~
酸酸的~最喜欢酸酸的了
酸的东西我都喜欢吃(除了“臭酸”的东西)


今天看了《野蛮天使的宝贝恶魔》魔蝎座的~看完咯~
又看了《白羊公主的猎魔计划》白羊座的  这个上网下载在手机来看的...
我打算看完12星座的~
总共看了5本~两本是书  3本是电子书=.=!!!
就是以下这些啦~
白羊公主的猎魔计划(白羊)
丘比特的挑战法则(天枰)
野蛮天使的恶魔宝贝(魔蝎)
狩猎极品王子(狮子)
诱惑恶魔的天使(双鱼)

原来在之前 我跌跌撞撞的乱下载小说来看~
结果被我下载的2本都是同一系列的~
我还不知道!=.=!!
后来 金跟朋友借了小说
翻翻翻~咦~我觉得奇怪~
做么每次“北仑高中”还有一个什么“莱特贵族学校”(是这个吗?我忘了 名字很长)
都是这两所学校~
才发现原来是同一系列的~难怪我会这么认真看完
其他小说都看不下~除了雪儿的星座系列看的下~
因为他的意识比较浅白 
不像一些小说  把一个风景形容成....一样(不懂怎样讲)
我想要看双子的~但...
要下载~我去之前的网站 找不到双子的~
啊~我要看...
慢慢找咯~
总有一天  我要看完12星座的~
SKIP...SJ folio 今天没动到...




最近网速很慢~是我的电脑的问题吗?还是™ 的问题?
慢到想把电脑给砸了的冲动
但我没办法办到~
如果有钱就办得到...
何时有钱呀?
像我这个宅女
什么都不会~只会玩电脑 看戏 睡觉 吃喝 看小说
要找工来做  就有千万个理由来说服自己不用找了...
不过...学生嘛~好好读书嘛~不用急着打工(说服自己每次用这句)
但缺钱时...haiz~就烦 为什么我没去做工=.=!!!
我想买新的电话~
但没钱...如何是好?




最近 黑眼圈有加深了...
真的很恐怖~黑黑肿肿的~
朋友都说我  为什么你眼睛肿肿的 
我不要的~怎么办...
我每次睡觉的咧~
黑眼圈还这么深...
我又没有压力...
从来不逼自己做一件事...
为什么黑眼圈不能远离我乜~?
睡觉时间如下...
早上5.10醒
放学3.00睡
晚上7点醒
晚上11点这样睡~
差不多是这样啦~(星期5晚上和星期6例外)
如果 我中午没睡觉的话~9点这样就要睡了~
照理说~我睡得很多呀~
而且还一睡到天亮~没发梦
很好睡乜~
老天爷~上帝~主啊~阿门啊~快把我的黑眼圈给带走啦~


还有~我发现  最近 豆豆变多了~~omg~~
我不要~~再看看阿金的~他没有的
哭!!...
(需然人身必经的过程   但我宁愿做不正常的那一位  我不要豆豆)
抗议~抗议~向豆豆说不!NO~
远离我吧~



阿金戴隐形眼镜蛮久了乜~
但我没戴~原因没钱买~=.=!!
金很厉害存钱~
每次买隐形眼镜 钱还是比我多
我的钱跑去哪了???每次无故失踪(其实我是不懂用在什么用途上)
haiz  我也想买~




poker~宣告破产~
剩下4千块(如果这真钱就好)
可惜是poker钱...
昨天 金讲了个笑话(不懂算是笑话吗~因为在这里讲没有笑点)
“gor 你快点去以我们家的名誉去捐10万块~”
用的是什么钱?poker啦~
说“本人将乐捐10万块给角头南华小学 充当建校基金   钱方面 上poker跟我拿 谢谢!!”
=.=!!!瀑布汗




我大姐的手机 不见了~
被boyboy弄丢了~
boyboy说要拍照
我笨大姐就给他
乱乱按 按到关机
就说坏了
然后我姐心想“关机更好  不然乱乱按”
就继续给他玩咯~
结果咧~从前面跑到后面
后面跑到前面
手机凭空消失~
跑去哪里了=.=??
全家地毯式搜查  找不到
叫我找~我也懒惰找了~
关机有打不通~倒霉吧~
手机会在家消失~真的很奇怪~
一直都找不到~
问boyboy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omg~~




每次写文章...有开头 没结尾
不懂结尾要写些什么...
就这样吧~(算是结尾吗?)
掰掰~晚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