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完成了~~

终于为我的blog改头换面了
需然只换了blog的背景 c box 还添加了音乐
背景 没有我预想中的好~因为在我这里没有显示到完
c box 好失败=.=!
我要的根本不是这样
但是不懂要怎样慢慢去弄
越弄越多颜色=.=!
不过还是算了啦~
这样算不错了~
音乐呢~
放了3首英文歌~
1.Down-Jay Sean
2.Justin Bieber ft Sean Kingston – Eenie Meenie
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Georg Benson
叫别人介绍的~蛮不错下~
谢谢咯~~^^
c box 过后有空才去研究吧~~
..........................................................
就只有这些要说~
没话说了~88^^

1 脚丫:

Wilson 说...

1.Down-Jay Sean
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Georg Benson
我也是喜欢~^^

Jaysean还有Do You Remeber~也是不错~
怎么不用mixpo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