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今天 七早八早爬起来...
为了什么?课外活动咯...
最近学乖咯~XD
起来时5点10分
准备到来6点
然后就驾摩托出去等巴士咯
阿文文讲 课外活动跟平时等巴士时间一样
我们去吃
吃吃吃 吃好了 就等待巴士的到来...
平时上课时间 巴士6点15分 20分来
课外活动就不一样了 45分才来 还我们等到死死...
上巴士 当然没位子站着咯~好久没站巴士了~嘻嘻


去到学校 还是等...
因为才7点10分罢了
要等到8点...
坐着等...
等着...
终于7点50分了~huhu
叫我们去操场集合
我们就去找玉佩
没有1分钟就找到了
然后就排好队 坐下来咯~
朋友说看到我和shujin
很奇迹~哈哈



过后不懂几点 就是学会时间
不懂是我们听错还是什么...
4个人里面 3个人听到要去A3(包括我)
1个人讲要去K1=.=!到底要去哪里?
就去A3看看咯~舞蹈学会?进错了
走人...
后来走啊走...本来要去K1看看的
但是中途我朋友应该是碰到熟人 认定那边就是我们要要进的学会
就进去 真的对了~
进去就是选AGM 全程都不懂他们再次选什么
我们只顾在那边擦汗=.=!
真的热到不能顶
流汗快过流眼泪
后来放了...
就去sukan
这次绝对100%没听错 4个人都知道要去A9
去了A9 找个风扇最猛的地方坐下来
爽~没流到汗...
那时很想睡觉
还是选AGM
当然全都是form 4的
里面只认识2个=.=!
算不算认识我不懂...
为什么我会进catur==?跟阿金的咯~
我完全不会棋这种东东
下次叫人教我ok了~
过后选完AGM 就没事做了...
在班上吹风扇
吹到老是叫才出去
出去 阳光很猛
就在那边等咯~
过后才知道 原来kompang 不用去操场
早不讲 害我晒太阳==!
kompang选AGM草草了事
没有给我们提名
直接自己选
kompang 最大的当然是form 3
没有form 4 5
在里面没事做...
就出外面买东西
我们带头==!
买回来 另外一堆人跟着我们 去买东西吃
后来很多人买 哈哈~
真的是很轻松的团体
根本不像是个团体...



后来又出去啦~
我们早早就出去了
没得出校门
就找个没阳光的地方坐下来
讲话
等...
1点了 课外活动结束咯~



结束了 当然是回家咯~
上巴士 睡觉~
回到家 online
到3点
吃东西
冲凉 准备去补习
后来阿金看看手机
有封信息 说 补习取消
开心咯~呵呵
后来知道5点多 我才去睡觉~
睡到7点9个字 还是累累的...
online online
等下又要关了
写一个blog 写一个文章 用掉我这么多时间@@!
Zzz

1 脚丫:

~音乐回忆~Music Memories~ 说...

o.0 原来你们是kompang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