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久久一次~~

 今早 校长 大骂人 久久一次(平时是小骂人)
一大清早 耳根都不能清净
久久一次的突击检查也在今天进行
4896的是 在操场进行
不是在班上
习惯了在班上...
班上还可以藏东藏西
在操场不能
那些带贵重的违禁品的人就死翘翘lo~


学长拿了很多垃圾袋
来个大丰收
收获不错~=.=!!!
身为“好学生”的我~
tissue paper是少不了的~
但是没被没收~
是没看到呢还是不想收?


用了2节科在操场上~
过后 天气变了~
变得阴阴的~蛮恐怖的
也有点美  ^^
过后 下雨料~
久久一次的淹水...
淹到我们楼下的课室
脱鞋子(看到校长脱  我们也脱)
不敢“下水”=.=!!!
就这样 脚隔地面一段时间 就休息咯~
我还是不敢下水=.=!!!
但是没办法了~硬硬下~
下了~冰冰凉凉的~
很舒服...
就赤着脚 走到食堂
食堂也是大淹水 来个水上食堂~
呵呵  没有吃 又走回去lo~
走回班...用脚玩水(不敢用手=.=!!!)
SKIP.....




回到早上的时候(还没去学校之前)
驾摩托去等巴士...
宣走过来 拿了手表给我
我的新手表^^
后来 宣就驾我摩托载我去吃咯~
把摩托停在“明摩托”
忘了把锁匙 “拔”出来
宣也忘了  ...就这样迷迷糊糊去了学校
到学校才知道我们忘了“拔”锁匙
呵呵~不懂我老哥回家会骂我么...



我的新手表~

                                                        很像手环~终极三国的Simon

我的旧手表

                                                                  用到黑黑了~
                                                    新旧手表 大合照>.<
                                             拍的不好~~



很喜欢我的新手表乜~
很不错下~越看越美~越看越喜欢
只是我不会保护
第一天就刮到~心痛>.<!!




我要换电话~~电话~~~换换换
没得换   haizz!!
久久换一次~也不能=.=!!!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