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
要...
说...
什...
么...


我...
不...
知...
道...


haizz...人生短短几十年
寒窗苦读也是几十年=.=!!!
读来读去还不是一样什么都不懂...
笨!
世界上没有笨蛋的人  只有懒惰的人
和...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一样的道理~
需然明白~但我还是很懒惰
没用“勤”的细胞~
完蛋乜~


懒惰~是我的天性~
很明显的~我比谁都来得懒惰
洪家我最懒惰了~称不上最~因为还有阿金~
阿金~paiseh咧~把你也拖下来了XD
但阿金在读书方面显得比我勤劳~
所以“最懒惰”这个“荣誉奖”当然是颁给我啦~


我懒惰~在哪方面~
当然是读书 做工 写字咯~
如果叫我出去玩~我一定勤劳到 马上出去~

mimiko啊~mimiko~淑双啊~淑双
要考试了~去读书...
对着自己讲 “去看书” 然后就会一拖 拖拖拖~
到夜了~就说  “夜了~别看了 明天再看”
其实这句话~我在5月头就开始在心里讲着了...
但是hor~到现在都没看到书
惨=.=!!!

加油吧~不用考也知道自己会考出什么成绩了~


SkIp~ 无言...


哪来的灵感给我写篇文章~
开blog以来~我写的文章 都没有一个是满意的~
haiz~每次都是“无言的结局”
因为还是懒惰+没灵感~呵呵


最后~拿这个来当结尾吧~
看我的文章会不会觉得sien~?

1 脚丫:

Johnnykhor 说...

写的真好~
我有你一半的功力就好了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