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老姐回来+steps

老姐在前天的早上回来了
不懂是要办什么证件 才返回新加坡
前天早上的6点多 抵达角头
乘坐友人的车回来
他一回来  我就被吵醒了
只听见 咦?做么你们没读书?
他的朋友接下来说
咦?你妹妹做么没读书=.=!!??
星期五 不是公共假期
所以会感到有些意外
不过 星期五是form 5的毕业典礼
呼~没读书特别爽
接下来 睡意特别浓  又睡了...
不懂又是几点  感觉好像睡不到一下子
就被两把声音吵醒了  就是我老姐跟我老妹
接下来就是一半是睡着了 一半讲话(不是说梦话)
过后...又睡了..
老姐回来
把房间里的衣橱大清一番
哇~当那些衣服被搬下来时
几百只蚊子都飞了出来...
房间成了蚊子的坟场
多只蚊子死在我手上 哇咔咔...

skip....

看到我之前介绍我朋友玩的游戏
STEPS... 
现在她玩得很厉害
也超有钱的 全部进R
看到我心痒痒
就去下载了
唉~要PMR了~我还去下载online game
找死的=.=!!!
不过蛮久没有玩的哦
技术没有很大的退步
只有小小的退步...
加上用手提电脑玩 很不习惯
因为手提电脑的键盘都是连在一起的
方向键每次按错
shift键也很靠近方向键
妈妈咪的~一直按到不该按的就对了
导致我一直输T^T
steps 我觉得比XDO好玩咯~
steps完了眼睛不累
XDO我玩了一直要眨眼睛...
erm~下个星期开始拼书了
不要再玩了~PMR后才大玩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