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说:童话世界的爱情对少几率会存在?0.001%?

PMR真的要到了
真的要到了啊~
我会紧张么?其实我根本没有那种感觉
就连PMR考多久我都不知道>.
知道PMR要到了
想开始动书
但是 除了数学
我什么都动不了...
数学做做几题 转几下脑 时间就过了很久...
其他的 看看几下 脑转转几下 呼~睡觉好了
我真的看不下书
只看得下小说=.=!!
本来刚刚打算看书
结果是在房间打蚊子
蚊子48多...
打到手烧烧
更残忍的是 打了蚊子
我还拿蚊子去给“青蛙”电电几下
看到他的身体出现火花
心情特别愉快
是不是心理变态了?

今天的课室很清静
杜屁 Jane 维铭都没有去学校
去找晓薇讲话去
聊聊聊 聊到男生
我  讨厌吸烟/毒的男生
      讨厌把酒当水喝的男生
      讨厌自己的男朋友把头发染到不自然颜色的男生
      讨厌自作聪明的男生
      讨厌有纹身的男生
      讨厌 爱慕虚荣的男生
      讨厌非常坏的男生

吸烟 是我最讨厌的
似乎从小被灌输
吸烟的男生不是好男生
 skip
谈着谈着
傻比和雯加入话题
越聊越兴奋
傻比一直说他很伤心
唉...
如果当初很爱很爱
就要好好的守护她
不要到最后感觉没了
就丢下她
心会很痛的...

当初选择在一起
就要好好的在一起到最后...
可是这些好像是童话世界里的爱情吧...
现实世界会有吗??


我说:童话世界的爱情对少几率会存在?0.001%?
几率渺茫   还是不可能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