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假期~❤ 睡觉~❤

终于...
终于可以让我尽情的睡一整个星期了
我爱假期 我爱睡觉
9月份的假期的到来
意味着我的黑眼圈即将变更深
嘿嘿...因为嘛...
每天很迟才睡咯...
也意味着...
10点前我绝不起床...
除非有事要出门嘛...
但是我能吗?
今天 我忍 我忍 我忍到10点多才醒
本来是一个美好的假日 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结果被噪音吵醒了...
哇惨...
噪音 在我家很常见...
家外的噪音 应该会在4年后消失吧...
但我习惯了那噪音
家后的噪音  还ok...也就是慢慢的习惯了
不懂多久才会消失...
楼上的噪音啊...
kin kin gom gom  ...
一大清早 扰我美梦 T_T
就是啊...楼上被老爸建成燕子住的啊...
我以前的房间 即将成为燕子的住所
我那桑拿般的楼上  即将变成小鸟减肥的地方...
可是...小鸟们应该有很好的待遇呱~
不可能大白天热死那些小鸟吧 
好像比人类好命 有冷气 吹...
楼上...永别了...
我那一星期美好的假期  永别了T_T
希望开学我脾气不要暴躁>.<
长期听噪音会使脾气很暴躁的哟~
SKIP....
听说下一个星期角头警察会大捉呀~
哎呀妈...料我的电话怎么办...
难道还要扣留一个星期呀...T_T
sien 死...
马来警察快点回家过年啦...
别每次在马来新年之前要吃kopi钱
做么不在马来新年前好好休息!
讨厌死.........................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