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2位小家伙

这篇文章是为我家的2位小家伙写的
小家伙就是那位宜欣和boyboy啦~
恭喜boyboy这几天吃了好多醋
真的好多好多...
哈哈...之前不怎么缠着我的boyboy看到我抱宜欣小妹妹
就缠着要我抱
宜欣小妹妹呢 也开始慢慢的喜欢我了
哈哈...开始烦了...
因为...
一没有抱她或离开一下下就哭哭啼啼了...
可怜的我之前还要她喜欢我 结果惹来了麻烦T^T
这几天都觉得我家的boyboy长大了
感觉上 来了个宜欣 我就把boyboy当大人了
但是事实证明 boyboy还小=.=!!
他根本就是大baby中的小孩子嘛~
我发现 原来我以前都没跟boyboy这样玩过...
宜欣小妹妹好顽皮 好爱哭
基本上 她哭了一整天
根本不懂他在哭什么 
一直 心青青 想着要出去
跟boyboy一样=.=!!
今天boyboy的妈咪回马来西亚了...
跟我们说还没带boyboy上新加坡
因为证件还没做好...
他又几时才回呢?
不回我家就有两位捣蛋鬼了
回家的话 我就闷了...
总之呢...
这两位捣蛋鬼真的很捣蛋
宜欣小妹妹也开始继承了boyboy的顽皮
今天就开始搬东搬西了...
唉...我不能安宁了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