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通宵

我真的是够力了...
昨晚昨晚(是今晚吧)
我们竟然玩通宵...
要死了...昨天拍的照
erm...拍了很多  只是没有满意的
全不蒙蒙的啊...
放上几张>.<
就是这几位傻瓜三更半夜在拍照
erm...从头开始讲起吧...
姥姥的班聚顺利的在杜屁家办完了...
东西很不错 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请问一下 是多少点 还是几点?这个是姥姥问的
育才独中的人都讲多少点的...我们角头的却说几点?
到底哪个才是语病?
那边有个俊锦带来的小弟弟
超可爱的...皮肤好...真的很想捏几下
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Johnny Khor的堂弟

在班聚结束的时候
全部都想去炜俊家...
晚上11点 驾摩托去...
好料@.@!
去到炜俊家 在他楼下坐坐
讲话讲话 玩玩电子游戏
就两点了
我和shujin要回家了
可以说是第一次在外面呆这么久
后来全都去我家了@.@!!!
在我家就恐怖料...
从2点聊到天亮
啊~我需要去做眼部美容了...
现在累到半死 
7点他们才回家
这段时间都在听姥姥诉苦
诉说他在育才独中的烦事...
很好笑...
6点...全部出去买早餐...
7点全部回家
本来想一包咖啡直接下了的
但是找不到咖啡啊...
痛苦啊~(姥姥常说的~哈哈)
这次真的很好料~
创建了我很多的以前都没有过的事情
第一次驾摩托去北港
第一次驾摩托载阿金去到新屋子以外的范围
第一次三更半夜驾摩托
第一次七早八早全部驾摩托去买早餐
反正久久一次...
以后再也不要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睡觉=.=!!!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