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啦...罗嗦

不懂怎么了...
今年特别容易生病
身体变虚弱了吗?
去年生病不到两次~
唉...
还真的蛮有规律的
感冒了到喉咙痛
喉咙痛到咳嗽
每一次都是一定的
不讲生病了
总之
生病好辛苦

两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原因
前几天通宵的时候看到老马玩“热血三国”
这个游戏以前我有玩过
老马跟我索取ID ,密码
开来看 
他说里面有很多好料的东西
有元宝吗?有好料的坐骑?
他好像说有
可以搬去他ID
搬咯~我没玩了...
前天
我独自开来看看
奇怪的是元宝不见了 
好料的都不见了
难道真的被他搬了?
不懂  
因为我搞不懂 
当时老马所说的是第二伺服器还是第三
但是 应该是第二的吧 
因为老马玩第二的
这两天都顾着我的热血三国
发现了一个东西
我几时有这么多“名将卡”
很好料的名将哦
shujin说他只有一点
我的有两页的名将给我用
哇~爽到
从新建兵 建城
T_T 我的县城被人攻走了
啊~惨了
我不想迷这种网络游戏
不过我有信心  不到2个星期就不玩了
PMR 倒数第几天了?
 
 
今天换了写文章的格式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识
就只是想换换
今天
妈咪去银行
顺便叫他帮我和shujin开ATM卡
嗯 
要18岁才可以自己开
18岁以下要父母去才可以开
卡是开了
但是
我和shujin最终开卡的目的却没有达成
就是线上理财
要18岁才可以
屁股啊~
我卡开来做么...
18岁 还久...

还久...
先摆脱黄矮矮才说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