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炜俊家

他是位小帅哥
人品好  欠打的是太瘦了
吃不肥 嫉妒死了...
前不久他accident ...
可怜他的摩托 刚改装不久
和杜屁去他家 怪怪的气氛围绕着我们
他家里只有他一人...
他的房间好像比我家客厅大=.=!
家里好大...好多房间...
难怪他酱瘦 原来每次走来走去用了很多体力  哈哈
过后去了一间只有沙发和电视机的房间
无聊透顶 因为没话题聊
杜屁一直找话题来暖和气氛...
但是我似乎不怎么配合 因为我静静的...
看电视机 叫维铭来...
来看戏=.=!!
一下下  时间就过了许久...
回家去了...

skip...
班聚
好久不见的朋友
嫦娥姥姥
以前可是班上的风云人物
现在可man了...
打算找小学同学聚一聚
我100%要出席...
期待着班聚~别跟我泡汤啊~
今天似乎都是不干什么事 但时间过得很快
星期三了
再一下子 星期四了~omg
功课...温书...
慢慢拖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