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小家伙

家里新来了一个小家伙
是我表姐的女儿
唉...名字叫宜欣吧...不懂他名字怎样写
这个家伙 唉...
看到我就哭哭啼啼
整天要我老爸老妈抱抱
不给我抱抱  抱她一下下就哭了
我想问他:“我长得很恐怖吗?”
干嘛看到我就哭呀...
还是我惹你不爽了...
新来的小家伙常让boyboy起醋意
蛮有意思的...哈哈...
这个小家伙只从下午1点顾到晚上11点...
不过她似乎不喜欢我和shujin
整天哭哭啼啼只要老爸老妈抱抱
我抱抱就越哭越大声
我真的很恐怖么T_T
总之呢...这小家伙每天晚上需要回家
幸好...要不然我半夜不能睡了
哭哭啼啼的超死人...z
小家伙...我告诉你...
我会让你慢慢喜欢上我的~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