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漏水

这几天的kinkin gomgom
gom到屋顶去了...
也不懂在干什么...
至于为什么kin kin gom gom
常看我blog的人会知道
如果想知道的话
就看看N天前的文章...
有提到
中秋的夜晚 下了一场大雨
把空气都洗刷了一番
怪就怪在这场雨 许多人都不能出去提灯笼
下了大雨
家里就开始滴 ~滴~滴
啊~这边滴那边滴
他们到底在屋顶干了什么呀=.=!
家里漏了一堆黄黄的水...
呃~麻烦死了
家里没有桶可以盛水了~
任由雨水慢慢堆积吧...
慢慢的 雨越来越小...
自然而然的  滴水量越来越小
那些做工的
给我把屋顶给补好
不要做好工程忘了补屋顶啊~
不然就惨了
每次下雨家里就积水了
这种情况我可不想要...

中秋节第一次跟boyboy出去提灯笼
好像也是我3年来 从拾灯笼...
也许 这是最后一次和boyboy玩灯笼咯...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想送我月饼的留着自己吃吧...
我不喜欢吃月饼XD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