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今天放学回家  急尿=.=
我老姐在toilet...惨!等等等...等不到5分钟
哎~等不下去了  就去后面后面的toilet...
那间是“突发状况”时才用的...
我很少去上那间的  因为家里面的比较舒服
上到一半是~吓!马桶里面有黑黑的东西
什么来的?从哪里跑进去的?
我在....不可能我会没看到它跑进去的吧~
仔细一看~老鼠来的
为什么会在里面?
不可能它在里面住吧?
在里面不淹死才怪~
但是他在里面多久了?
要上来不能上来  ~好像在跟我求助
怎么办?
我不敢救他...
谁敢救?
没人敢吧~
说真的我百思不解~它到底怎样进去?
可怜哦~我不能救他  就直接冲水了~阿尼陀佛
对不起  老鼠>.<
难道这只老鼠是变种的老鼠?两栖动物?
在水里死不了?
不懂啦~可能它死了吧~


过后 ~很累~没冲凉就睡了
睡到5点多...
本来姐姐答应我们要带我们去槟城的
后来他说今天他跟她男朋友去先T-T
说星期日才去
啊!星期日 隔天就是星期一了
要读书咧~不过还是去啦~
老姐和她的男朋友  别反悔哦~
起来冲凉=.=就感冒了




上线 我朋友说你这几天可能要爆红了  怎么回事?什么意识?
原来 xx男生来我家 拿东西  我们就被讲了 
真的是4896(copy人的)
传到整个form 4 很多人都知道 你们是怎样啊!
我在facebook就去讲他们
感冒 也被他们气到好了=.=
过后还是觉得没什么  心情也好些了
今天用电脑时间很长  整个晚上都是玩facebook 和 msn
然后有人叫我肚子饿可以去西餐那边
本想要去的 但是有点感冒咯~
加上不时很熟   所以没去了...
下次有机会才去吧~呵呵~



无言了...
再见...

1 脚丫:

Zidane Choong 说...

yer...
你小便在老鼠身上...
4896是henryの话=.="
你绯闻越来越多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