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热到!!!无法形容...

地球是怎么了??
最近真的是热到不能顶!(需然我开冷气)
但是一开房 间门Sauna的
在学校更加不用说!
8点就可以说已经在开始流汗了!
好久好久之前就想买只小小的电风扇~
后来 隔壁班终于出现电风扇了~
赶快学人买一只
叫朋友买的
一只RM4.50
很普通罢了~
看到有些人的很可爱~
我也想要~~
我那只啊~用久了 就开始变慢
我朋友说是这样的~
用了变慢 停用一下就会变快了~
希望是咯~不然很浪费资源(tissue)
每天用的tissue量很多
没办法~本人脂肪多 容易流汗~=.=
需然在学校tissue是违禁品...
但是为了美美~因为汗留在脸上不好  容易生豆豆
但是tissue也有粉末..
对脸部也不好~
学老师~拿女生用品 xx棉 最清洁的!但是贵啊~
不可能每次用这个来 擦汗吧~
拿只风扇消消热!但不见得会凉=.=
地球啊 地球 
你是怎么了?政府一直说要援救世界,不要 砍树,不要浪费纸,少用plastic....但,考试,如 果一个人一科目用5张纸,10个科目用40张,4次(一年)用200张,一生中有11年(小学到中学)的考试,用掉2200 张...UPSR,PMR,SPM用较多张...马来西亚又有酱多位学生,那么,树就不是要砍完?!Rescue the Forest!! No Exam!!!


从facebook   copy来的...
觉得蛮有道理的~放一个like~
对咯·~
为什么要这样  直接不考不是更好 
不然用电脑也行~ 因为可以copy /paste(这一句也是copy来的)
遇到难题还可以去社交网站 找人帮忙~哇咔咔……^6^
但是这些是要等多久?
10年?
20年?  30年?
3010年?
还是更久?
2012会不会世界末日!不懂!
现在天气那么热
冰山融化!
海的水位不停在长高
陆地会被淹没?应该会吧~
大家  好好照顾地球吧~不然真的就会世界末日了
需然我也是在破坏地球
因为我开冷气=.=
都是因为太热了...
如果每个人都跟我抱着同样的想法
天气热~开冷气~
那地球真的要完蛋了...
呵呵~~

7 脚丫:

Gemini 说...

今年的天氣最熱啊><

Zidane Choong 说...

明年可能会更热……

~音乐回忆~Music Memories~ 说...

呜~~ 没经过我的允许copy我的咚咚....但,没关系啦!希望教育局看到会改善......

SS 说...

哈哈~教育局那里可能会看到~

~音乐回忆~Music Memories~ 说...

nothing is impossible..... 对咯~ 今年很热!热到4896!地球快完蛋了!呜~~~~

Zidane Choong 说...

家展的口头禅……

~音乐回忆~Music Memories~ 说...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