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别人写什么 我回什么 有错吗?
讲我比较喜欢跟男生讲话
跟男生说话的语气暧昧!
被你们听到吗?
我们是用写的
男生留言什么 我就回什么 会死吗!
我写状态 也要被讲!
够了吗 你们!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在讲
但是够了!有人说每次拿我来被比较!
我不喜欢被比较!
从今以后facrbook 我写的东西 男生回复 我不会去回复了
只回复女生的 可以了吧!
讲我变很多
还不是一传十 十传百!
第一个人比较!被第二个人听到
第二个人就去跟第三个人比较!
第三个人就去跟第四个人比较!
你们这样要比较到几时!?
不是事实的也被你们讲到好像真的!
你们是怎样!羡慕!?嫉妒!?
认识几个男生就被讲!
好过你们啦!去认识男生!!!

1 脚丫:

Zidane Choong 说...

恐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