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你看到了吗?说的人 和 被说的人...

今天KH做电板烫到...
痛~但现在不痛了

不懂怎么搞的~
金说很多人讲我和某某=.=(A6全班在讲)
假的啦...一人传虚 万人传虚
我澄清~我们没有关系...
人家有女朋友咧...
不要害死我啦...
不懂是谁讲起的...
不要吓我啦...
今天听到真的有点吓到...
希望他们能够相信对方...
不要听别人乱说...



给某某...
我明白了...(早早就明白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懂你相不相信不是我说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
曾经把我当做是朋友...



以上是给某某的话 请不要问我是谁=.=
知道是谁的也不用这么鸡婆说出去!
是谁说的我不懂...
请不要这么幼稚...这种事也好说?
根本没什么的被讲到好像有什么=.=!
我不喜欢被误会...
我也不想扯到任何有关某某跟某某的感情事件...
这样会让自己被别人鄙视!懂了吗?


也许我这样说显得自己幼稚...
我无所谓...



跟老爸冷战2天@@!
决定了 他不先开口我就不开口=.=!
可以说我不孝顺 没礼貌 叛逆...
但 如果你在场 你一定也会为我感到很无辜...
在场的都觉得他是错的
他偏偏认为他是对的...


哎哎哎...说我的人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不懂她有没有关注我的blog 呵呵...
被说的人也不懂会不会看到@@!
不错还是谢谢啦...一直关注我blog的朋友们...
爱你们哟~~^^(友情之间的爱)

3 脚丫:

匿名 说...

不是A6 的所有人~~~
雪x 紫x 他们!

SS 说...

=.=!

Zidane Choong 说...

我没听到=.="
下次听听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