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倒霉的一天T_T

今天 倒霉
中头发 酱短的头发还会中  ?
“茶”老师 你看走眼了啦~
人家头发哪里会长?
你不会去看别人的...
酱长都没捉~
那个 “茶” 还跟学长讲
“那些不敢看 【【我】】(死老茶)的 都是头发长的 注意捉har...
我妹跟我说的  不然我早就去看你了
你很美啊~要每个人都看你 ...看到你早餐都吃不下 吃饱了都会呕出来啦~
今天人家 想看巡查员 不看你  巡查员都好看过你啦~
切!
气!
捉什么捉!
人家头发酱短了...
过后就被黄矮矮cut掉一撮了~
一边cut还一边讲 ...
黄矮矮问 你什么班?
我说3A8
黄矮矮又说
你们今年form 3 是全校最差的
什么什么%率才33%罢了(什么来的  我不知道)
他跟每位同学都讲这个...
我站在旁边 等3个人剪他还是在说
到我第4个 还是在说  我就一直点点头~

后来...
他看了看我  矮矮问我“你是不是有贴贴贴眼”?
har?如果不要看她手比什么  我100%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她比了眼皮那...
哎哟~那个叫做双眼皮贴啦~
人家都双眼皮了 来贴什么?
是不是看人家眼皮美美(自恋病犯了)
没有像你的皱皱的(我说的是事实)
羡慕了~?

然后我就关着眼睛比给他看说
“哪里有!都没有啦”
她才无言...


过后 他看了看我旁边那位...
问我旁边那位“你是不是有去“拔眉”?
我旁边那位说没有...
他不信  就问我  你看他 他有没有去“拔眉”
我说“应该没有”
心想人家眉毛就是长这个样子的  干嘛讲人去拔眉
我旁边那位也说没有...她还是不信...就问 “你做什么工?”我旁边的就说 “没有做工啦”
矮矮她又有在说“不然你去拔眉做什么?”
“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旁边的就说 “没有”
他半信半疑的说~
难道你这一生人都没去拔过眉?靠~我们还年轻...不要把我们比喻成跟你一样 OK?
这 一生人?好像很老  适合用在你  不适合用在我们年轻人的身上
我旁边的还是说 “没有”
他好像就无言了...


然后不懂跟我讲什么了...
就直接cut掉我的头发了T-T
还说什么 我只是剪【【【一点点罢了】】】【【【一点点罢了】】】
你们回家去修(废话 难道不修咩~给你剪到这样)
剪咯~呼!真的被他剪到很难看...




回家 冲凉  玩电脑  后来就去剪头发了
变超短的~真的很短
我妹讲难看~T-T 
没办法  一时冲动叫他随便怎样剪都可以...
现在后悔了


哎 头发还是会长的~
矮矮 我忍你~5年的时间
过了2年 我还是会忍~
多忍3年!(不懂我能忍吗=.=)
哼~我头发一定会长的!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