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今天 还是一样 
只是没上课罢了
因为星期日

有点不一样了...
今天我 妹 姐 和豪(我姐男友)去槟城
prangi mall...去一下子罢了
本来要买衣 但好像都不适合我>.<
12.15开车  去到那边 1.30这样吧~
过后去吃  那个叫什么名的店 我不懂
在oxygen的对面
东西 不错下 好吃~
但贵...
但...不是我付钱  哇咔咔
我老姐要去育才当 代课老师
衣服方面教育局当然是要求穿到老土老土的
我姐的衣服都是fashion的
今天特别去买老土的衣服
只为了去当一个月的代课老师
==马来西亚 就是这样
马来人的世界 女老师要穿裙
而且得是长长的  当然 我姐没这种裙
衣服 要有纽扣的~我姐也没有
就去买咯~他自己和她男友
我和金去popular
买书
参考书 (勤劳咧~)
买完书 2.30  
去逛逛~去看衣服  
结果一件都没买
3.30回家...
4点多到~
很累
在车上睡
回家
online
facebook留言
楼一栋
开心宝贝
就这样...
无聊 不懂要做什么...
就去blog 
看文章
写文章...
不懂要写什么...
写了以上这些东东...

就这样...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