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十八丁~外婆家

今天去外婆家
十八丁~知道在哪里吗?
现在很出名了的~
马来西亚第一条火车路就是建在十八丁
全部sejarah我只会这一题(去年考试试卷)哈哈
我外婆在这里
带电脑去那边上网^^
因为我家的不能上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到外婆家 金用着我家的手提电脑
我闷到...
过后跟我表哥借电脑..
很怕他~因为不大有跟他说话
嘻嘻~不过他人蛮好的
借我了^^
就用咯~


在外婆家!热!
每天都是这样热的!
开冷气也是会热!
我躲在客厅也是热到流汗!
一边玩 一边流汗
一边写blog 一边流汗=.=


到外婆家 当然少不了小孩子的喧哗声~
每次在我旁边吵个不停
现在终于静些了
因为我没理他们 当然腻了 就不吵了
按电话的按电话
玩羽毛球的玩羽毛球
玩电脑的玩电脑
写blog的写blog
看文章的看文章


老姐说今天要带我们去红树林
离我外婆家不远吧了~
出来 走一段路就到了
但我从来都没去过=.=
红树林在十八丁是个“旅游胜地”
就连ntv 7 10点档的的《碳乡》都在这里拍
还有在很多地方拍 我都去过 但没真正留下来好好玩过
是10点档的吗?叫《碳乡》吗?
我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没真正去看过
这是偶尔瞄一眼~

每次来都说一定要来红树林 但都没有去到
这次一定也是这样的~
每次的,,,


skip/...
没东西写了...

1 脚丫:

Zidane Choong 说...

我要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