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想想想 这样做...

看到金的blog~
我也要~
但是 不会弄~
也懒惰弄~
看他弄好像很复杂(不是好像 是 很=.=)
叫他教我 不可能啦~
他也不会教~
要慢慢研究~
哎...我最讨厌研究 又想要美美的~
下次有空熬夜研究
为什么要熬夜?
因为我笨=.=
1 , 2小时不够我研究~
要12小时++才能=.=
想当初 金是研究到半夜2 ,3点的
有点不想牺牲我的睡眠时间
很想弄啊~~~
金怎么酱厉害啊...什么都会
什么都是他第一个弄 我跟尾  哈哈
因为嘛~要看他弄漂亮吗~
漂亮我才弄  不漂亮+复杂不可能会去弄的...
不懂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去弄
今天在fb 我很静...
以后最好能保持这样
只放“赞”“like”
一天没留言手痒痒=.=
真的是上瘾了 ...
要戒掉  ~
哎哟~偶尔留言应该没关系

现在fb有个人好像很轰动~
怎么了?
我完全不知?
那个什么叫xiner ong的~
谁来的?
发生了什么事?=.=

哎哟~不知道啦~...
也懒惰知道...
我妈咪骂我了...
说酱迟还不去睡觉 现在11.30
我7.48分才醒来~
醒不到4个小时...怎么办?一点都不累
明天去到学校一定会很累
我每次都这样的啦~(大多数)
记得上个星期有几天 保持良好的记录
10点之前就睡了  下午没睡午觉...
好想每天都这样  这样黑眼圈应该会远离我了
不讲了 书包还没整理=.=
88~晚安咯~各位!

2 脚丫:

匿名 说...

要多多向我学习……
不会就去 google 搜索^^"

Zidane Choong 说...

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了...
这样不像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