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平凡 无趣 闷闷 的每一天

今天 还是一样的平凡  无趣 闷闷
今天很多人没去学校  怎么了?
柔 芸 宣 薇 都没去  害我sien死了~
休息时也不懂要找谁陪...

今天还是一样  老师教书 在打瞌睡
讲起话来的我就特别叽喳  静的时候的 看不下去(因为 静到很静)
怪怪的~哈哈~

最近很矛盾  到底是谁的错我也不懂...
总之我站在中间就好了...
别人的事情就自己去解决吧...
我不想理太多
今天宣没去 学校  有些要替朋友转告的话 还没跟她说
她听了一定会很生气吧~ 应该会吧~
宣 如果你看到的话 明天记得跟问我什么事...
不然我怕我忘了...


每次写blog都不懂要写什么...Zzz
够闷的~haiz

 

2 脚丫:

WHO 说...

那个连智光又干嘛?!!
早死仔!!

引の内❤世界 说...

神经的他!
他的懒叫养等人趴!
你们也很讨厌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