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跟朋友一起~

昨天 19/3/10 跟朋友一起去M BOX 唱歌...
早上8.30就醒来了(好早=.=")
然后冲凉刷牙洗脸 到9点多...
然后开电脑 FB...楼一栋  开心宝贝
然后就到处逛逛...
就10点了...


去换衣服  带隐形眼镜
等朋友来载我 一起去等巴士
10点半 等到11点 巴士才来 
害我晒到黑黑...T-T
11点半  到巴里文打
去strawberry cafe 吃东西
我朋友吃laksa
我吃薯条 
怕早上吃laksa对身体不好
可是我朋友讲好吃 
T-T早知道就去吃...


然后去叫的士载我们去M BOX
头头的时候 叫一个马来人载  但是有5个人 他不敢载
后来一个印度人 他在我们去 


到了M BOX  就直接唱3小时 
不懂多少钱  男生出钱 哈哈
在里面乱乱唱歌
我要的歌 在里面都没有T-T
不知不觉 就3小时过了..
在里面大合照....

 女生  左起 宣   我  柔
男生 左起 钟裕杰  裕钊  奕颖  伟祥
拍照者  老马...


里面最肥的就是我=.= 该减肥了...


回到家 累~冲凉
冲完凉 很累哦~无所事事
6点 玩电脑  
然后去吃晚餐
8点 睡觉^^好早  
太累了...
睡到今早10.30   14小时^^


功课!还没做 要开学了
今天星期6咯...



等下才去做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