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幸运n开心❤

幸运和开心的一天...
今天很幸运 ...分的两科科目都及格~
爽死了^^
今天去到学校  很多朋友都变黑了~~哎哟哟~放假去游泳
黑成这样...跟他们比  我觉得我变白了咧~哈哈哈
以前还黑过他们的...


开心呢~我老姐买手提电脑鸟~开心~~开心~~
以后不用抢电脑了~老妹(shujin)在研究...
yeah~yeah~yeah~
爽咧~
以后不用跟妹妹抢电脑了~
哈哈...
老姐啊~你这次是怎么啦?钱很多哦~
换了手机   又买电脑   下次又买什么?
换一粒手机给我啦~我要...


.........................................................................................................................mimiko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