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
我的心情...
怪怪的...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很久没有哭了...
记得上一次大哭的时候 是车祸那次
多久了?多久了呢?忘记了
我竟然忘记多久了
最有历史性的一次忘记了...


很想很想大喊 !大叫!大哭!大睡
放假了...大睡是没问题...
大喊 ...大叫....会被人当做傻子...
大哭...会被人当做得忧郁症...



看到宣的新手机...很想要
但是我不要那种的...我要别的...
我要买新手机...照相机...还有一堆东东...
但是问题是 $$...去哪找?
叫爸爸买!不可能
叫妈妈买!80%不可能  10%有可能 10%完全不可能
但是很想要...
谁能送我咧?嘿嘿~这么贵的东西谁会送...哈哈
存钱买...但是好不舍得哦...$$我要用在别的用途的...



拜一去槟城...要开心点...
我弟弟叫我买东西送他哦...
要买什么呢?
小薇礼拜日生日...在这里跟他说 朋友 生日快乐...
不要难过 生日要开开心心的  ...要想开点哦 ...
看看去槟城有没有东西 买来送送你...^^
看到我要送人东西的 朋友们 别吃醋哦...
其实说说罢了...不懂真的要送吗...



晚上9.02分...
掰掰...去吃laksa了~你要吃吗?
好吃哦...小心变更加肥^^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