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27/03/10古楼 东于哲 签唱会~~

今天~哦不~应该算是明天了~过12点了嘛~
去看东于哲的签唱会...
坐普通席的第一排~爽哦~
从7点等到8点多~才看到东于哲来~
下了好大的雨
东于哲的保姆车驾进现场
哇老~那些女生喊到什么酱!很96!恐怖耶~
很多人都站起来~我也有站  不过是一下下罢了~
看不到人就坐下

很久~东于哲才走出来~
大家都很疯狂~东于哲要走去后台  经过台上~
好恐怖的尖叫声~>.<
过后等了一下下~不懂是哪位电台主持人主持这场签唱会
东于哲终于出来了~看到了~~帅哦~~
东于哲唱了不懂几首歌~那些歌我都不会唱的
因为我对他们不大感兴趣~但后来被电到了 ~~>.<

过后东于哲有下台跟我们握手~但我没握到!被排挤在后面了
不爽~他们说小东握比较久  阿哲一下子罢了~
过后东于哲有挑选5位小粉丝上台...
我本来要上的
但我不会唱他们的歌==


不久后就结束了~要拿专辑给东于哲签名...>.<
就去买~RM30  小东版RM15  阿哲版RM15
可以买一个的~但是买两个有送大型海报~NO FOR SALE
就买咯~为了给东于哲签名 牺牲了自己的$$
签名了~可以握手...
真的...小东握比较久~手很温暖  握得紧紧的
阿哲的一下子罢了~不过也蛮好的  阿哲在等我跟他握手咧~嘻嘻!
因为我在跟小东握手  忘了阿哲
握完了就要跟阿哲握  不过看阿哲在签我的海报  哎~就觉得没机会握了
过后就看小东签我的海报  望向阿哲  他的手不懂什么时候伸出来的~伸便便等我跟他握  哈哈~
好开心哦~^^不懂他们有没有看到我手上的疤痕~哈哈~应该没有这么注意我吧  


过后就走出育才了...走到一半~吓到  一辆摩托突然间路滑 滑倒  就在我们前面@@
还看到轮胎擦出火花咧~   
那些人是杰诚和凯文的朋友来的~
后来那辆摩托sot sot了~不能“踢”
杰诚和凯文就去帮他们“踢”
能了~他们就回家了咯~看杰诚驾摩托的样子   感觉好恐怖!


后来~柔的哥哥也来了~就回家了咯~
88东于哲~希望你们还会再来~希望是来角头啦~哈哈~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