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累▃▂▁Π▁▂▃烦▃▂▁

25/3/10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也不算很久...只是几天罢了...
不懂要写什么...
今天双子座运气指数 排第⑨
唉...难怪酱倒霉...
算了~不提了...也不是什么倒霉的事  也不算是倒霉吧...

今天分PM考卷...不会马来文的我 只对17题
那边有35题~
老师竟然拿50x2
不是35x2.8  气!不及格了咯!
要拼马来文了~我马来文真的很差


这几天还是一样  很累...
每个下午都在睡觉
阿金叫我别睡了~不然晚上又不能睡 
我很努力控制我自己  但是还是不能tahan  躺下去 就睡着了~

唉~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下午不睡觉的...
一到下午就想睡  晚上就不想睡
黑眼圈越来越深 
怎么办?
教教我~怎样让黑眼圈远离我~~
我想学~~

1 脚丫:

Zidane Choong 说...

P.M真的会难么>.<"

你给我弄到一定不能睡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