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3月份の假期の第1天

今天是星期6~放假咯...

3月份假期的第一天...

很闷哦... 躲在家里...

今天早上9点就醒了...

了解我的朋友别吓到...我说的是实话

我真的9点就醒了...早咧  哈哈

为什么这么早醒...因为不能睡咯...haizz

开学时我一定会后悔的

后悔假期の第一天没好好睡迟迟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在11点之前醒的话

在读书那天都会责怪自己 那么早醒

读书那天要睡就没得睡

我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




闷...无聊的假期

假期功课  唉!不想做

懒惰哦...

很闷很闷很闷...

等下还要补习...

今天心情好多了...

大睡一场果然不错...

难道我情绪不稳定的时候都是不够睡?...

应该是吧...哈哈...睡不好都会发点小脾气的...

发大脾气的是 半夜三更有人打电话来做无聊的事...

那可是我最最最讨厌的事...除非真的有急事...

或者提醒我些什么... 那我可会感激你的...

幸好我几百年没遇到这种事了...





睡觉...

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也称不上【最】吧~

可以说对我来说很很很重要...

因为睡觉是最爽的时候了...

比玩还要爽...

真的...

有时你梦到の东西 比现实生活好玩多了

当然不要是噩梦  呵呵~




讲到梦... 最近好像有梦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omg... 我真的很好吃...

梦到 laksa...=.=

做么会梦到?我也不清楚

梦到怎样的 laksa 我也不清楚...

忘记了...

只记得我吃 laksa 罢了...

梦真的很奇怪  梦到在吃laksa 好像自己在吃这样

有真实感的   ...

我一边发梦一边咬住的是什么?

我那陪我很多年的抱抱?还是我的被单?还是我的肉?

应该不是吧~ 咬住我的肉应该会痛的...

真贪吃... 连做梦都梦到吃laksa...

难怪我会发胖...睡觉时还在吃XD

幸好没说梦话 ...




语毕!!...不懂还要说些什么...

1 脚丫:

Zidane Choong 说...

你咬着别人的肉==
我的梦比较恐怖...
回想起来都可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