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眼睛出事T.T

星期六到现在眼睛都是红红的~
不懂什么事呃~
还肿肿的~一大一小~
今天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
踏进了大约5年没有去的诊疗所~
还是自己一个人 有点怕怕
去到那边~
凭着小时候的印象~去到了柜台那~
在那边站着==!
那个医生没有理我~
我傻傻~
还在那站~
医生终于抬起头来~
叫我把身份证放着~然后去坐下~
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了~
等了很久~医生叫了我名字~
还以为轮到我了~
结果~虾米!!!
拿号码牌==!意思是说还要等咯~
我等~~
最后轮到我了~
进去~紧张>.<
不到3分钟~出来~==!
等了那么久才看到医生3分钟~
不过还好~医生不是很帅~哈哈
拿了要~呼呼~冒雨回家~
反正今天心情不好~
医生开了3天的信给我~
呼呼~我睡大觉咯~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