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喜酒

放学回家被老妈通知去喝喜酒
双胞胎中选了我去
目的很简单 就是要我载她
睡到6点半起来准备
冲凉好 选衣服
选这个 shujin说 肥
选那个 shujin说 奇怪
再选 再选 再选
蝴蝶结T shirt +短裤
穿第二次了
衣服实在是太少了
一件衣服每次反反复复穿着

我不爱打扮 更不会打扮
所以化妆这门大事就免了
如果真的动笔起来 我看我还是不化的好
省下一大把时间
随随便便就出去了

因为很久没喝喜酒了
心里默默希望食物好吃点
但 没有我想象中好吃
连我最想要的鱼翅都没有
换来的是 猪肚汤
叹气~唉
难吃呃
食物也冷冷的
我说 这个年代的喜酒都是这样招待人家的吗
今年是我第一次喝喜酒耶
却都是恶心的食物
叹气...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