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2011年的第一次课外活动就在今天
早上 还在躺在床上的我
迷迷糊糊听到很熟悉的因为
当时的我还不以为意
所以继续关着眼睛
过后 shujin就把白痴的我叫醒了==
原来是我手机闹铃响了..
呆呆的拿起电话不知道要怎样按键
睡糊涂了..
老样子 刷牙洗脸 冲凉洗澡
再把shujin叫醒 自己睡觉
睡觉的时间就是那么容易过
6点再次醒来
课外活动我来了...

湿湿的操场
傻傻的我们
名单中注明了我是bomba的
就在bomba的队伍里等待
脚酸==!
好不容易等到学会的开始
那个忘了叫什么学会来着
也是迷迷糊糊进去的
才几个人...
后来就到了球类运动
Catur 不会玩棋的我们也进了
进去里面谈天==!!


接下来就是制服团体
其实 我最害怕的就是制服团体
最怕的就是要在太阳底下
最怕要被操
但是进了bomba才知道bomba好命
至于以后好不好命就不懂了
我们可爱的主席老大说我们不合作
要在太阳底下晒大大的太阳
伤心 最好不要呃~
主席也很随便~
还记得form 1 时在BSMM
AJK们都凶巴巴的
害的我两年不敢去课外活动
希望我们可爱的主席老大不要凶巴巴的...
还有还有~
可爱的主席老大 我不要晒太阳!!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