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乱写~==

okkk...为了你我来写blog了~
昨天去了PB~买校鞋~
老实说不是很满意~因为我不大喜欢这种鞋子~
不过没关系了~穿穿就习惯了~
很感谢你昨天陪我XD
我可是冒雨出来见你的咧~哈哈
没有呐~一半的目的是买校鞋~
一半是想见你~ :D
下午2.45分赶回家~
老妹就说不去了~
就很懒散的趴在床上等老妹冲凉好~
她冲凉好过不久就说要去了~
哇~~已经没时间了~
直接拿了衣服飚去厕所~开了热水器直接冲了~
马马虎虎的洗头洗身体~
穿好衣服全程8分钟~=.=!!!
很快咧~我自己也吓到~
嘿嘿~准备完毕出发去等巴士咯~
路上还没地上的水溅到我的脚~全部沙到完~
过后老爸就载我们去bomba等巴士~
那里有洗手盆~我拿来洗鞋子~
好不雅观>
过后到PB skip过><

今天的锄大地也拿了4只2~
超兴奋的~哇咔咔~
尽管去炒人~goreng~goreng~
被人炒就很不爽><
12月也快要结束了~
在2011年到来之前想吧blog从新更新一番~
可是~
我忘了~
怎样~
不要用blogspot里面的背景>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