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又是槟城___。平安夜__

每一年的平安夜都是槟城
今年也不例外~
不一样的是今年带了boy去~
以前都是7早8早就去了的~
这次接近10点才去~
在巴士上~以前超自恋的我们竟然都做静静~
没有自拍~本来打算拍拍的~但是最近脸上状况不好~
黑眼圈够深的~~T.T
在巴士上~有时静静~有时讲话~
我还选了风水位~位子的冷气没有得调方向~
冷死我了~
第一站~Queenbay Mall~ 这个是boy最喜欢的地方咯~
他最常来的就是这~
到了这里直接去买戏票看3D的电影~
erm...叫什么名字来着~我忘了><
戏院~真的有够冷的咯~boy的手也好冰~
我就握着他的手~给他温暖下~哈
看完还有时间~逛逛又回巴士咯~
第二站~Prangin Mall~
也是sien sien的过了~
没有想买的衣服~所以没有进服装店~
剩下一堆时间在椅子坐坐~
SkIp~~~
又回巴士了~明明就累了~但是睡不着~
接下来就是去金沙滩了~
去到那边也只有半小时来玩~
所以就不去沙滩那了~直接去KFC~
去不到5分钟又出来~回巴士去~
SKIPppp~
回到巴士~还以为回去Gurney~结果是直接去Auto City
在巴士上好冷~跟老妹拿了jacket当被单盖~
抱着boy的手睡觉去~但是 睡不着~><
说真的~boy的手比我的抱枕好抱~哈~
就这样过了不懂多久~感觉才一下子nia =^=
就到Auto City~
Auto City 我第一次去~所以不会走~乱乱走~
去找吃的~选了一个泰国餐的~boy的脚生蛇~
什么都不可以吃~所以boy吃什么就跟着吃什么^
吃完就去走走咯~走去funfair~
玩了碰碰车~3次~
1次就要8块钱了~好贵~
但是蛮爽的~呵呵~
玩完funfair走出去就刚好看到烟花~
实在是够准时的~一走出去就听到倒数的声音~
倒数完就全部走出去咯~
打电话问老妹在哪~我们就去找她~
原来她跑到前面前面去喊破喉咙来倒数~
过后我们就走回巴士了~我们第一个上巴士
不敢坐回之前的位子了~真的48冷~换位子去~反正有空位~
在巴士上~老妹说他喉咙痛~傻的~谁叫他们喊这个么大声~
就把在funfair哪会来的汽水给她喝~
过后缘找不到巴士~我和boy就去找他们咯~
不是找~应该是等~
boy还还踩到空洞~差点跌倒~实在够可怜T.T
等到缘了~全部陆陆续续回巴士咯~
回家咯~呃~舍不得T.T
也是睡不着~还是抱着boy的手~呵呵~
很快的~就到家了~
回到家就48累的~等老妹冲凉好趴在床上差点睡了~
忍.忍.忍.
终于冲好了~自己就去冲咯~
过一下子就睡了~
在槟城过了3年的平安夜~今年最开心了^
因为有他~呵呵~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