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又是布满蜘蛛网的部落格~
今天又来更新了~
听说23号拿PMR的成绩~
我完全不敢面对~
这一定比我预考考的还要差~
我只能保佑~他们把及格水平调低吧~
是不是23号分成绩我是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看新闻+报纸~
23号分也好~千千万万不要在24号和25号
24号我要改改~
25号我要睡觉~
早点的工作我在19号后stop了~
哇哈哈~是多么值得开心的事~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半个月也过去了~
这个放假几乎没时间出门~
天哪~觉得我比上班族还要忙~
还没好好享受就给我开学了~
伤心~又要面对现实了~
校裙变紧的现实~T.T
为什么上帝要创造肥胖这类东西~
更可恶的是~为什么会胖在我身上~
圆圆的肚子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还是我大半个月前的食物还没消化??
开玩笑==!我的消化系统应该是很正常的呱~
为什么上帝不让脂肪像汗这样从皮肤层出来???
做梦了~有机会问上帝吧~
... ... ... ... ... (无言...)
期待24号~^
——完——  ==!!!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