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平凡的世界蕴藏着不平凡的元素


就算在床上以不同的睡姿移动着我的身躯
我还是一样 睡不着
或许是习惯了当夜猫
或许我是夜晚里活跃的人类
大脑始终不会累
习惯性的拿起手机
看究竟几点了
2点
我的天哪!
不管了
再次拿起手机
有拇指触碰那熟悉的按键
打开了
黑色背景 粉红色的字
唯有他 吸引了我
现在看的小说
《NO 7 一色咖啡店》
讲述着平凡的世界里蕴藏着不平凡的元素
天使与恶魔
狼族与豹族
血族 影族 魔族
还有...很多
一部很不现实的小说
但是或许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平凡中蕴藏着不平凡的元素
值得相信
外星人  
你在哪里=.=!!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