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PMR

呼~今天星期五
我选择在家里睡觉
一睡就睡到11点多
洗刷完毕 吃完早餐 看完报纸 做好家务
已经是12点15分了
差不多要放学了  哈哈
前三天的PMR考试
很伤心
成绩不理想
幸运神也没有来光顾我
马来文 死惨
英文 破了我有史以来的低记录
GEO~也是 低记录
SJ更死~从form 1 到现在完全不知道SJ在讲的是什么
才拿到9题=.=!!!omg~~幸运神真的不再关顾我了~
算了算了~SC paper 1还会一点点~Paper 2 死翘翘~
还有两天
接下来的那两天
很松~因为容易罢了~
KH~呃~应该算难吧~因为每次KH节我都在假思考
应该会及格的~要求不多 只要及格~
数学 华文 不能A也要B!
加油~

0 脚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