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更新部落格

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10月份的标签 ,唉 ~才写到两篇
今天杜屁就来跟我说
双 我们好像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的确~
我懒惰写了~
最近一直都在玩steps
加上有意开网店 
一台电脑是不够用的 
一直轮流着
坏掉的电脑也没有拿去修理
现在才知道
开网店很麻烦  它的图片 ,资料
都要copy,保存 ...
有没个有更加容易的?
steps呢~用了以前的id玩 
终于把win 和lose 的数量变成一样了的
以后我要更加多win...
但是 ,我换了键盘  变得很不习惯  不会玩了T^T
今天去了学校
拿了那个pizza 的固本
免费一个regular pizza 哦~
哈哈 ...
目前我有三张
一张是帮人家拿的~不懂他要不要 不要的话拿来给我
漫长的假期慢慢吃pizza
两张 一个是自己的  一个是朋友给的
只是不懂 他的pizza有得选吗~

在学校可闷死了
手机没带去
朋友带了也很光明正大的拿出来拍照
很想带手机呀~可是被人阻止了>
在学校也睡了一下下  但现在还是很累
等下6点要去大山脚喝喜酒~
6点?好早哦~
我还是需要睡觉 ...需然只有一个小时给我睡 
5点起来准备吧~

0 脚丫:

发表评论